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

因为你♥

15/10/10星期五
huyooo
我们好回了啦喂
原来今年的生日,我还是有的陪你一起庆祝
就去p.P.r啦喂
12点正就和他说,生日快乐


那个风一直吹到那个蜡烛==
我们就一直点不到呐
最后还是成功了=P
谈天&吃东西呐
不久就去电脑室啦=P
huyooo
还玩了起来,一直跑来跑去><
不久就去喝茶啦喂
再去2k啦
早知道不要去那边啦
蚊子多到死==
不久就各自回家了
回家就和朋友谈电话啦喂
就这样过了一天
♥i miss u
♥mwak

16/10/10星期六
早上起来了,准备下
下午有人叫我去试工呐
就快快去准备呐
3++就到了=P
第一次做,有点不习惯呐
还要记东西
而且又没什么人
一直坐着
人家是站着到背后累,而我就是
坐到背后累><


无聊时,拍的=P
我只是试工而已呐,可是那个老板请我吃kfc
我有点不好意思><
直到,8++放工呐
本来有去妈咪朋友家的
结果没有去了
就叫妈咪陪我去pm啦
妈咪也愿意陪
真是好^^
回来了,准备下
本来晚点还以为有出去的
怎么知道朋友骗我><
算呐
我知道了一个东西呐,我哭了 一直死命的哭=[
其实我,吃醋啦喂><
就为了一样东西=='''
就这样过了一天

♥i miss u
♥mwak


17/10/10星期日
早上起来准备下,眼睛很肿勒><
朋友答应了我,带我去old town的
怎么知道骗了我

早知道
你骗我,就去做啦
哼,也算了啦=P
就去找朋友啦喂
本来我有计划的
怎么知道都是我心太软,没有走
最后想象下,我没气了啦喂
就这样=P
就出去吃小精灵啦喂
还以为我看到我之前的x
可能我认错了吧><
真的有点像呐
不久就去电脑室啦
一直和哥玩,我还不小心打到他的牌呐
最后到他弄我的手啦
huyooo
很痛呐TT
喝茶&谈天那些
6++就回家了
休息下,就去吃东西了
我不懂爸爸今天做么懒的咯
si beh吵啊
平时吵妈咪的咯,今天到我
我真的顶不顺他
才和他顶嘴的呐,妈咪就一直说我><
早知道不要回来吃,出去和朋友一起吃更好啦>,
不久就去妈咪的朋友家啦
Desa parcity=P
他的家真的又很舒服^^
还有他的孙子真的很cute呢
才2岁,他又爱给人抱
虽然他不是很本领说话,可是他说话的时候
真的si beh好笑呐
好像印度说话将^^
笑死我们呐=P

不久就去pm呐
还看见朋友们=P
我后悔买了一件衣服=[
我不喜欢人家跟踪我的咯,看我的和去
我不喜欢!!!!!
不久就回家啦喂
今天麦不错的一天
明天开始做工了,朋友着朋友
我期待你30号送我东西啦喂^^
你放飞机就等惨=P
希望不会失望呐^^
♥i miss u
♥mwa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