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

主动


23/10/10星期六
早上还是一样
今天老板给我和yuki去看衣服那些呐
huyooo
爽啦喂
无聊时拍照=P

放工的时候,还看到表哥><
晚上就去OSC的家啦喂
他家开birthday party呐
又看到表弟><
首,小猪他们说没有来的
怎么知道OSC&YKL说
等下有惊喜给我呐
我想了很久都想不到呐
怎么知道OSC的弟弟说
姐,你朋友来了
就看看咯
怎么知道是小猪他们呐
哈哈
他们要给我的惊喜就是他们有来呐^^
我吓到咯=P
可是他们的惊喜有点奇怪^^
我最爱惊喜=P
谈天那些&吃东西鲁
不久就切蛋糕啦喂
OSC很好笑咯^^
不久我们全部去他房间啦
谈天&听炸歌&玩气球XD
全部弄爆气球^^
还跳舞呐
不久全部回家了
我&YKL&OSC和他男朋友他们去menjalara的plub啦
还有照片,迟点再放^^
2++就回家了
好累啊=><
就这样过了一天





24/10/10星期日
今天特地请半天假
去朋友家换lens啦喂
前天眼睛红呐><
怕是lens的问题
今天10++我就好了啦喂
爸爸就载我去朋友家
换下lens
怎么知道还是不能
kns
算了咯><
因为一些事情,沉默了半个小时将
不久谈天那些...
不久朋友他吓人勒
打墙壁说有虫
他打的时候,我吓到咯
在我后面而已勒TT
第二次就说,有蚊子
第三次就说,[我忘记料]哈哈
好像吓人很好玩将><
不久就下去啦
我看他傻了><
人家化妆,就说要看
害到我一直弄来弄去><
kns^^
不久就出去吃东西啦喂
因为时间的问题
所以吃了,就去做工啦
迟了半个小时啦喂><
上了一个厕所出来,就看到姐姐&姐夫料
吓到咯=><
3++就和小猪去jusco的欢喜地啦喂
还偷拍了他=P
不久就去做工啦喂
和yuki一直想出去看衣服
刚好老板打来
7点50分就放工啦喂
爽咯^^
第一次将早放=P
不用在里面发呆料^^
走走下,看下衣服
不久姐姐他们就来载我去jusco啦
本来人家要去pm的
怎么知道3个侄女说要去姐够
算了咯><
去到就拉大侄女去吃sushi 啦喂

超多人><
不久吃饱了,再去popular就回家了啦
哇咯,妈咪罚我2++才睡呢
因为啊姨要来我家><
想说...我不可能等料,累了
最近脸很多豆豆料啊TT
侄女今天还说,你的脸做么怎么多豆豆料的?
我自己都不会回答他=><
你生日的时候,我后悔送你哪一封信了
想说....对不起,生日过后,我还是有说
这次真的严重的说,超后悔=[
对不起,原谅我=><
那个链,我看到了
可是我没怎样
当初自己选好了,可是自己却不要接受
想说..我没后悔=P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