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

为什么?


12/10/10星期二
还早还是一样
今天还带眼镜去呐
不带lens勒
怕他某收><
放学过后
一直考虑要不要回家拿衣服勒
最后还是没有回去><
上了bas
就去吃McD啦喂
在路上偷拍的^^

xiao zhu&apple&vivian&xiiao yan
你们是不是觉得奇怪勒^^
吃饱了,我们就去jusco啦
走走下,谈下,买东西下
一直考虑送什么给朋友呐
真的是烦><''
最后想到啦喂
就是这个^^


我们全部在apple家弄的
全部想那些特别的字出来
真的好笑^^
不久笨蛋弟弟就载我去姐姐家啦喂
本来还想偷姐姐的衣服回家的
他不给呐TT
衰><
吃饱了,就回家啦
准备下
就去jinjang的九皇爷啦
再吃东西
就回家了=p
半夜睡觉,不知不觉的接了一个人的电话
我自己都某槎槎的><
自己说过什么也不清楚料^^
哈哈
就这样过了一天啦喂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





13/10/10星期三
今天开始我就没去读书啦喂
是好事??
早上起来准备下
就叫爸爸载我去拿报告啦喂
在车,爸爸一直的意思说我一定会有那种病?
一直yam7我==
烦咯
结果报告出来是
没事啦喂
还说爸爸一顿!!!!!
小侄女也帮我啦喂^^

医生说我正常^^
只是要打一只针而已啦喂
不懂什么针来的咯
晚上了还是痛啊TT
不久就去kfc等人家呐
顺便打包kfc
不久就回家啦
skip
不久就拿生日卡给嘉佩啦
而且还是很热的天气呐
他生日他大完,怎样都要拿给他^^
回家准备下,就去apple家啦
再回家鲁
看戏看戏
一直吵爸爸&妈咪跟我换钱的东西
爸爸说看到我都怕了><
哇老,换而已嘛
又不是骗你的钱去掉
气死我了@@
9++朋友就载去我拿粮啦喂
差不多等了一个钟将><
真是快“到”==
不知道要将形容啊
不久就去鸟笼喝茶啦
再去陪zoey打包东西吃
我和zoey去买一个si beh paise的东西勒^^
再去new 5
zoey他们教我栋球^^
我还是不是很会啦喂><
那个kenny啊
在那里和我玩><
"鱼"
不久就回去鸟笼喝茶啦
要回的时候
到我弄凸这个给他啦
他就追来勒
huyooo
吓死我><
最后还是没有弄到^^
回家准备下
我,知道了一些东西
真的很dulan
很bek cek
为什么会这样?
明明就是不可能料的
为什么又....唉!!!!
可是这个还不确定是不是?
可是对我来说,也许是真的TT
我不想接受这个接受啊
另外一件事情
我到底要信谁?
一个是我的超好朋友
一个是我的啊呀老公
怎么办?
我要怎样做
怕信了另外一个,另外一个就不爽
怕信了一个,怕傻傻的撞头下去

自己也不懂要怎么啊TT
一个字
烦!!!!!!!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