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

我爱打针


3/10/10星期日
早上8++就起来准备了
再去朋友家啦
才去吃东西&喝茶
喝茶的时候,和哥他们喝茶真的si beh好笑咯^^
不久就去jusco啦
买了戏票
还有时间,就去玩游戏那边鲁
玩3次
我赢了1次^^
这次的比较好玩又刺激啊
哈哈
玩到时间又刚刚好
就去戏院啦
看blood ties
华语名?忘记料><
真的有点吓到,可是这个戏我看到打瞌睡2次了
就代表好不好看?
你们懂鲁^^
不用说到将明^^
不久回去喝茶,再回家鲁
准备下,再换衣

隔壁的人请我们满月酒
hu?
吃素勒@@
要不是妈咪叫我陪她去,我才不会去勒><
他一直叫我去很多次了><
过去隔壁的时候,我差一点pk><
想到都鱼啊@@
不久就去tesco对面吃鲁
吃饱后,和妈咪讲
咪,我真的很想吐料咯
下次不要找我了啊TT
妈咪就笑笑的说...不会啦,有其他菜嘛
我只喜欢吃素的火窝而已,其他的菜我不喜欢^^
不久就看baby啦
很cute^^
不久就回家了
一直吵爸爸带我去pm又不要
讨厌到死><
下星期五去验血
姐姐说我,我没有听过人家说要去打针的咯
我就是第一个^^
我自己也觉得奇怪勒,不懂自己是不是变态的
爱打针><哈=P
就这样过了一天
今天的感觉有点奇怪?
不知道怎么了?

我不喜欢你丢我在一边,那种感觉就像,你不要我了=[
约定9/10/10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