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

明明放不下,却说他是他,我是我



18/10/10星期一
早上,爸爸就带我去吃早餐啦喂
不久就上班啦,他的助手就迟到呐
我就去附近走走啦
还看到海绵的妈咪勒
才知道,原来海绵在我附近做工而已^^
不久就开工啦喂
吸尘&抹窗口&查衣服
那些号码看到我傻料啊TT
不久就去找海绵啦
吃炮兵呐
再去对面看衣鲁
怎么知道那个人就问我们东西勒
越问越迟料咯
而且迟了半个小时勒><
幸好那个人说他没关系=p
老板又去旅行料哦
开心咯,可以一直按电话^^
晚上和娃娃&peggy去吃火窝啦喂
再去喝茶啦
在车我傻料,一直和他们玩^^
2++就回家了
再和朋友谈下天就睡觉了
就这样过了一天
♥i miss u
mwak



19/10/10
今天幸好没有出去吃东西
要不然我就迟到了=P
今天迟了一点点,yuki把那些工做完料喔
我吓到勒><
因为我没东西做嘛^^
不久就查衣服那些咯
一面查一面信息啦喂
和一个朋友吵架了
我们不是朋友了
当你答应我的时候,我的眼泪要流下来了TT
我会不会太过冲动?
我将做,是因为你一直帮他
我不喜欢!!
我们的友情就这样结束了
说.......你开心了吧?
说......值不值这样做?
说.......我真的生气了!!!!!原谅不原谅是另外一件事情了
说....那个事情,弄到我beh ceh!!!
说.....我也不知道你做么这样?
责怪自己没有好好珍惜我们的友情♥
不开心的不要提了
就和海绵去姐够啦
买东西&吃shusi呐
再去做工鲁
今天不知道怎么?
刚说不要提不开心的东西
可是做工哪里,可以另到我胡思乱想了TT
够力啊><
而且很累呐,而且在那边睡了一下下^^
不久老板打来,叫我们下班啦喂
几好^^
不久就去找海绵啦
哇塞
他的店,有他的味道勒><
又想><'''
还在他的店试了衣服=P
不久姐姐就载我和他去买了东西吃先
再回我家啦
和海绵一起上网
一起谈天=P
不久他就回家了
明天去做护照啦喂^^
可是还要早起来=="''
明天一定累爆了TT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