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

珍惜眼前人


8/10/10星期五
huyooo
今天没有读书
有点不习惯呐,反而还觉得今天好像星期六><
siien
早上8++爸爸就吵我醒了
准备下
爸爸就带我去打针啦
huyooo
一点都不痛
反而还想再打多一次^^

dang dang dang=p
希望报告出来会没事啦
不久爸爸就带我去吃德记点心啦
我以为他忘记了
我以为他不会带我去
我以为以为?
原来是我的错觉^^
叫了很多东西吃勒
怎么知道我忘了
老爸不能吃勒
害到我吃到将多@@
不久就叫爸爸载我去剪头发啦
变变变^^

下午,就帮妈咪做东西啦
哇老
累到死,又一直搬东西><
做完了,就睡觉了
6++起来准备下
吃东西……谈天鲁
你和之前还是一样,没变!!!!
我也无话可说
朋友你,不要难过
你还有我们这班朋友
期待明天
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