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

转校?

4/9/10星期一
今天蛮多人没去学校,因为只在dewan而已
早上9++就被apple信息吵醒料
我还以为我做错什么事情勒
原来不是我^^
吓死我啊
不久就继续睡啦
12++就起来准备下
就叫爸爸煮炸鸡给我啦^^
不久就下去拿炸鸡吃的时候,妈咪问我要不要转校
也是为了我以后
还说了很多东西
我什么也没有考虑,就说不要了
妈咪还叫我考虑清楚先
回到房间,想到一些东西
我哭了出来=[
如果我转了,就很不舍得smk sb的朋友们了...
不久侄女回来了
谈天那些,还玩了起来^^
不久我们就去7-eleven啦
再去游乐场
我又给蚊子亲了4粒@@
又是4粒><
回家准备下
就吃饭了=P
看戏看戏...
7++表弟他有来我家勒
妈咪还问我要不要去pm
为了不要让他们等我,就说不要了
不久表弟就进来我房间玩电脑啦
我认错了他><
把他当成他哥哥
当场的我,吓到
因为他们2兄弟蛮像的
谈天那些鲁
他还说他是白人牙膏><
不久他就回家了=P
不久就下去啦
爸爸他说复杂了点[打针报告出来的时候]
妈咪就说,爸爸的意思是,如果你有病就要吃药
就将简单
可是爸爸说到si beh复杂><
明天明天,就考pmr了
想说...这几天我都没什么k书勒
就祝自己good luck吧=P
头脑现在只想,快点
和姐妹一起出去,放假,做工,染头发,旅行^^
约定9/10/10可能取消了[我自己取消的]
也不知道我做么了?
12点后,祝一个朋友生日快乐♥
10天后,才正式说^^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