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

想念了


29/10/10星期五
早上还是一样
下午3点左右
和xiao zhu&wawa&qiqi
一起去吃东西鲁
谈天那些
再去看衣服呐
不久就去做工啦喂
7++乘老板要出去的时候
叫他给我和yuki出去买东西吃啦喂
还去看衣服呐^^
要放工的时候,我的心突然,没心情将
哇老
我自己也不懂勒=='''
一上车就吊爸爸了
我也不想的=]
我还和妈咪&爸爸为了一个风扇而吵架勒
感觉上,我们真的好无聊=='''
不懂是不是,我做工了,很少和家人他们一起了
所以就为了一些小事情而吵架那些勒?
我和爸爸的感情比较好勒=]
因为,我们每天没吵架,好像对方不爽对方将XD
哈哈^^[我自己说的啦]
其实上,我们不吵架真的不习惯咯=P
就这样过了一天啦♥
我爱上了礼物这首歌
但是,一听了
我就心痛
自己也不清不楚的=[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

30/10/10星期六
今天我穿的这件衣服,我还记得我几时穿过
我忘不了那天,而且很多的回忆♥
我记得今天30号
可是我觉得这30号拼不重要
有没有发生,都没有的收=]
习惯就好了♥
早上姐姐的脾气一下子臭咯=='''
哇老
咩事哦?
我很无辜下的咯
给他骂!!!!=='''
今天做到5++才吃东西=='''
胃痛了,才记得我还没有吃东西><'''
我做到傻了
不久就去打包,炮兵啦喂
好吃好吃♥
今天差一点就要赔钱勒==
哇老,最后幸好没有事情啦=]
放工了,就啦妈咪去pm啦
买了一样东西,我真的接受不到咯
感觉上,很老的东西=='''
最近没2++我睡不着
自己也不清楚自己><
累了,可是还不想睡
还想坚持下去
躺在自己的床上,还不想睡
还想听我们的回忆的歌=]
我只是想念,拼没有想要怎样
知道结果是一个字
心淡=P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