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

童眼


14/10/10星期四
1++起来准备啦喂
不久侄女他们回来了,知道我出去
不叫McD给我吃勒
衰到他们啊TT
要出门前,就偷吃他们的东西啦
他们也愿意给我自己拿=P
不久就去xiiao ying家呐
等了巴士,就去jusco啦
不久就去买戏票啦
我就要看童眼,他又怕><
他就要看the secret passage
怎么知道他的要7++
我的4++就有了
所以就看我的戏啦喂^^
等待中...
就去买朋友的东西啦喂
还买了,一个东西
xiiao ying说很paise啦喂
可是我不觉得^^
我们就拍照啦


不久就进去看了=P
huyooo
好看啦喂
又恐怕
又吓到啦喂
他hor
真的很怕呐
只是听声音而已><
给他炸到^^
看完了,我们就去等巴士啦
啊哟哟
等了1个小时了
巴士还是没来==
就坐德士啦喂
xiiao ying就去我家呐
拿了衣服,就陪他回家了
回家准备下,就叫爸爸载我去电脑室啦
去了,那东西给朋友了
就回家了
啊啦啦啦啦啦
回家弄下朋友的东西呐

不要看小这个纸带呐
这里有4样东西&一个信
我还写了一个信
真的很心痛=[
反正都写了,就要敢点啦喂
千万不可以心软啊><
姐妹,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&姐妹♥♥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