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

感觉很黑的一天


11/10/10星期一
今天不知道什么日子咯!!!!!
12++考完了
要完前,听说有pn lee上来勒
我们几个女生跑去桌子躲起来=p
佩婷一直在那里死命笑><
不久全部就去我家啦
本来要叫mc的
最后我们还是去77吃东西^^
今天lewat2++才进学校
pn lee看到我的眼睛就骂我了><
还叫我脱掉==
最后也是没有脱掉
还叫我上台==
哦懒
不要说鱼
我很paise勒><
很多人在下面问我做么?

不久就回班啦
考试考试
考完了,看到很多人偷跑出去呐
我们也是啦=P
就去77喝茶鲁
不久就回家了
skip
7++爸爸就带他去找我小学朋友鲁
很不幸运的说
他不再家勒><
不久就去pm啦
吃饱了
妈咪就回来了鲁
怎么知道他还打包给我
明明我出前和他说不用打包给我了
怎么知道他打包回来了不用紧咯
还给他们吊><
哇老也
又是我的错啊TT
不久妈咪就帮我解决掉咯^^
skip
一直吵家人叫他们带我去pm
他还给我钱
叫我姐夫载
怎么知道都不能
我死都要去那种!!!!
妈咪终于载我去啦
下去的时候,还看到妈妈放去他的口袋的勒
怎么知道去到和妈咪拿钱鲁
他很凶的说
我不是给你了咩?
我就说...那里有,刚刚我看到你放在口袋的勒
妈咪就说...唉,看看下
那里有
我就说...没有咩,回家看咯
妈咪就说,麻烦到死==
回家一看没有咯
就打给他啦
他一听说,在我这里
一上车,就笑笑的说
都说的啦
在你这里,你就说我拿了?
huyooo
妈咪就没说我了
可是hor
我给他们讲了很多咯
有点不爽咯><
不久回家哥哥他们就回来了
侄女就拿手信给我啦
怎么知道我气他咯
他也和我道歉了
哈哈=P
不久等姐姐来
我们就帮妈妈庆祝啦

吃饱了,就上网那些了
感觉今天很黑将
一直被人骂<
吊!!!!!
最后还是没有事情=P
看见你这样,都不知道要怎么好?
今天有点冲动tim
最后还是没有事情啦
都是自己想太多了><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