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

累啦喂


25/10/10星期一
今天开始我1点上班啦喂
从下午到晚上都是烫衣服
而且还是烫到手那种呐
又红又肿><
老板还和我们开会
说一定要化妆来那些
如果没有,还要罚钱><
衣服也是啦喂
今天一直站着,站到后面都痛TT
直到9点左右才放工=='''
放工过后,爸爸就带我去pm啦喂
买了就回家吃饱了
休息下,今天很累呐
10++就睡觉了=P
半夜才起来,然后又难睡回><'''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





26/10/10星期二
今天和爸爸讲我要买衣服,一人一半
爸爸竟然没说什么,就给我了^^
开心死我=P
去到做工哪里
和昨天一样
可是今天没这么辛苦啦喂
可是还是有被烫到=='''
觉得你说的话,越来越?
弄到我不是很喜欢料
一直说一直说
怕人家不知道将=='''
将喜欢给人家知道,写在面子书啦
给人家妒嫉下啦!!!!
顶不顺
放工过后,也是去pm啦喂
最近爱吃kaya波料^^
最近都在附近看衣服
看到一件就喜欢一件料
惨啦喂><
加加麦麦都有几件料
明天爸爸带我去买衣服^^
huyoo
第一次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