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

1/9/10星期五
9月过了,新的10月来了
早上也是一样
今天的头发旁边没留2边出来勒
最后还是被副校长抓==
害到我绑完上去><
一直坐在Dewan听pmr的东西
还送我们铅笔盒
还和老师们握手
hu...
好无聊啊><
下课的时候,我们弄恩爱
我最惨
做中间人
给我旁边的人一直拉来拉去
可是很好笑^^
不久就分pmr的班啦
幸好有海绵他们陪^^
臭福俊啊
一直弄凸给我@@
还一直kacao
无聊到死><
放学后,就和2个比去后面去东西啦
吃饱后,拉他们陪我回家又不肯TT
怪懒^^
回家准备
就看戏啦
7++就去外面吃东西呐
吃饱了,就回家了
就这样过了一天

2/9/10星期六
想说...妈的啊
不知道那个7++就打给我了
而且又不是认识那种==
想说他...你有病啊@@
hmmm
肚子痛勒><
唉TT
11++就起来啦
原来那时候,姐姐的电话不关我的事情^^
开心咯,不用给人说,我弄坏的=P
一起来就有姐姐煮的早餐料
想说..真的很难吃咯><
不久就看戏那些了
还和侄女他们谈天勒
他们还吵架
一点点事情就吵架,没眼看
无聊到死@@
6++本来要放海绵他们的飞机的
最后还是有去找他们啦
我们还一起去pm
谈天那些鲁
不久海绵的妈咪就载我回家了
回到家,妈咪就一直死命找锁匙><
我还一直帮手找勒
还是找不到==
还和爸爸吵架勒
不久妈咪又陪我去pm多一次走
还是妈咪好
在路上,妈咪叫我不要和爸爸吵架,还说爸爸一天没和我说话是不能的
想说...又是我?又关到我的事?谁要和谁吵架先唷><
真是的@@
想说...家人亲戚他们觉得我越来越奇怪料,没什么出去^^
哈哈,是的
没有他,我平时都是在家的
考完pmr过后,就直接放假鲁
妈咪也批准料^^
还和海绵约定好,考完后
就去玩够够他^^
期待♥
想说...最近都一直在想念
等待3/9/10星期日今天
现在的心情,不知道要怎样形容?
怕会很难过,过后就一直胡思乱想了=[
想说..我还是没有信心TT

累了累了
需要人陪♥王力宏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