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

不舍得


31/10/10星期日
今天的心情很不错下=]
昨天我怪懒,sms10封给傻婆
早上7++信息给我><'''
哇塞
我也陪着他颠><
最后我真的顶不顺了
睡死了^^
起来看,打给朋友啦
突然间,我们很好谈了
当然开心啦,可是有点奇怪><^^
早上买了药水
就去做工啦喂
2++就和小猪&apple &笨蛋弟弟去jusco啦
超多人的><
我们只是吃东西,就走人料
今天真的有点闷啦喂=='' '
竟然睡觉zzzzz^^
今天老板心情好
给我们早回家
就去pm啦
买了3样最爱的东西回来♥
huyooo
开心死我^^
回家准备下
本来今天不想的
最后又想要料><"
朋友又不要哦,最后还是有来啦喂
2个朋友就来我家啦
弄lens^^
很久没有看到他们了,谈天那些呐
在我家应该有半个小时将吧
都不舍得他们走TT
我还忘记给回朋友钱包呐
哈哈^^
久没有看到他们了,有点想念他们呐><
很怀念我们之前的生活
可是现在我不能料><'''
因为做工的关系,但不用紧,我们的友情还是没变♥
今天好开心哟^^
又不舍得朋友他们♥
就这样过了一天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