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

大小姐


27/10/10星期三
早上真的很生气咯
哼!!!!
爸爸,我生气你!!!
说带我去,结果骗我
和他吵了很久
算了=='''
下午就去姐够
和小猪,海绵一起吃sushi呐
结果不好吃=='''
不久就做工啦喂
一直打号码
老板就问我东西呐
讲讲下
yuki说我是大小姐来的
连我打号码都将慢
还笑我><
他们就开始叫我大小姐了=]
放工过后,就拉姐姐&妈咪去小猪那间店看衣服啦
怎么知道他们说
不好看=='''
算了咯TT
回家吃东西
直到4++才睡觉呐
自己也觉得奇怪呐><'''
一直看明星他们的婚礼
越看越上瘾料^^
就这样过了一天啦喂♥




今天我收到了一封信息
我没有想要立刻的回复
想了很久,回复了
但是我,却没有答应
想象下,我没后悔^^
我成功了=P
最近越来越爱跟爸爸发脾气料
他越讲我越大声
爸爸今天弄到我beh ceh的时候
我大声了点
爸爸竟然说,将大声,我怕><
还做麦那个动作出来
又生气的我,都给他弄笑了=]
hohoh
不久就和小猪去姐够的欢喜地啦喂
吃饱了,走走下
就去做工了
今天老板回来过后,他说了一句说
就是
大小姐进来打号码
我吓到勒^^
yuki就觉得怪怪
做么叫我大小姐?
老板就说,都是你帮他改的啦
他们一直说来说去
笑死我=P
最近的我,不知道怎么
一直想要死的念头=='''
头脑不知道在想什么鬼的呐
觉得你变了,又好像不是?
应该是说,我和你的友情变了才对,淡了=]
娃娃,我终于成功了
快恭喜我^^=P
期待5号
i miss u
mwa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