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

最讨厌和记仇的人做朋友!!!!!


22/10/10星期五
今天和昨天一样=P
人家要迟到了,爸爸还慢慢来
特地的咯><
去到就做工啦喂
今天的我,快要傻了
今天下午真的很气咯

从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,是谁来我的面子书说什么做朋友那些的[我还有证据]
现在,又dele人家?!!!
要dele早就dele啦
现在Dele太迟了!!!
我不稀罕你这些情敌朋友!!!!!
全部都可能会是你的情敌
Dele麦他们啦!!!!!!!
你们分手又关到我什么事情唷?
是你自己变了就变了啦
赖到我这里咩事哦?
要不是你看我的部落格,你会知道将多他的事情咩?
你有本事从现在,不要看我的部落格啦!!!!
我和他出去,他都没有要和你说
因为
怕你爱胡思乱想,他都怕了你
自己反省下啦!!!!
几岁料?
还和之前一样!!!!!
反省下啦
双面人!!!!!!小气鬼!!!!!!
自己和其他男生谈电话就可以
而且还要在他的面前说哪种
为什么有将笨的人的?
还是第一次见!!!!!!
我开不开心,与你无关!!!!不需要你多多话凸
讨厌将的人!!!!!!!!
去死啦!!!!!
本来今天心情很好的
就是因为这件事情弄到我不爽!!!!!
妈害
不久就和yuki做工的人看外面啦
看到小猪他们呐=P
不久和做工的人和老板一起
看yuki试衣服啦喂
他开心到^^
不久就早放工鲁
不久就和比他们投诉啦喂
谢啦=p
各有不同的^^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