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

pmr

5/10/10星期二
今天是考pmr的第一天
6点正
妈咪&爸爸就一直叫我起来了
还说,要考试了,不要再睡了><
skip
去到学校,头发绑完上去勒
做乖的模样^^
听他们说,很严那些
怎么知道骗人的==''''
一点都不严,而且蛮自由下
考完了,要出就出
11++我们就去77吃东西那些鲁
再去公园
再去jusco啦
走走那些鲁
一直想要买什么东西给pik yan勒
想到头要爆了><
不久我们就一直拍照啦
还有一些再fb^^

不久就去吃炮兵鲁

再去jusco等apple的妈咪鲁
我们找一个人的号码找了si beh久咯=='''

不久就去apple家啦
谈天那些鲁
还偷拍了=P
全部都在fb^^
5++发生了一些事情
haizzz
不久朋友就再我们去京都买蛋糕啦
才载我回家鲁
下雨了,外面出现了彩虹^^
是小猪告诉我的^^
回家快快准备鲁
好累啊....
7++哥哥就载我和妈咪去医院鲁
去回爸爸之前的医院
看另外一个亲戚勒
他们还给我们看他们拍的拍照
很胃勒==
哥哥&啊姨他们一直弄他笑勒
他又不能笑那种
他一笑,他那里就会痛了
可是,真的说到si beh好笑咯^^
哈哈
本来回家的,怎么知道哥哥就载我们一起去吃小炒啦
吃饱了,就回家了
累爆了
就这样过了一天♥

6/10/10星期三
pmr的第二天
babe他们来我家,再去学校
回班,考试考试
今天的老师有点凶勒=='''
8++我们就下去了
怎么知道pn lee不给
还叫我们写名字
还给他讲了几句
很多人都中==''''
skip
回班,考试考试
pn lee说我们了
我们还是不怕
照出^^
11++我们就能出去了啦
我和赖就走路去kfc啦
天气很炎热==
他们很幸运就坐bas啦
到了,kfc
谈天那些&全部一直看电话
不久就帮这个傻婆庆祝啦
看照片=P

还有一些在fb
庆祝玩了,吃饱了
又刚好遇到他们刚刚坐那辆的bas
我们就上车啦
到了学校,谈天那些鲁
不久就回班了
考试考试,睡觉睡觉
pn lee警告了我们
我们还是不怕
还是早出
怎么知道
老师又抓我们勒==
我们一直跑来跑去
一直躲在厕所><
但是,我们很怀恋之前被老师抓我们的时候^^
就好象现在这样
哈哈
不久全部各自回家了
这几天都是3++回家=='''
感觉很累
星期五没读^^
爽爽爽^^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