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

朋友


9/10/10星期六
8++起来准备下
不久小猪就来我家鲁
准备下
还帮小猪化妆呐
我还是第一次帮人家化=P
好了,我们就去jusco走走下
再去对面问工鲁
问了很多间
只满意1间而已^^
还有一间很sohaii勒
没关系的也问==
不久笨蛋弟弟就载我们咯
再去洗车
不久就回家了=P
回家准备下
很累了,就睡觉啦
怎么知道妈妈就打来
再睡鲁
怎么知道又到朋友><
啊啦
准备下
就去电脑室啦
谈天那些鲁
不久朋友他说
看到我不会和我说话那些了啦
明明就是没有=P
我还不小心踩到他tim^^
笑死我
不久就去吃鸡饭啦
再去77栋球
还以为走路上去的
怎么知道朋友说
你是大小姐来的嘛,我哪里可以要你走路的
huyooo
好像是将^^
不久到了,看他们栋球鲁
再和zoey他们去pm^^
还有看到我不想看到的事情
所以我走开了一下=[
不久喝茶下
再去new 5啦
谈天那些
突然我好无辜咯
明明我就是和zoey笑
朋友他就说,你笑我是?
明明就是没有咯
好无辜呐><
本来人家要回家的咯
怎么知道有人不给==''''
2++才舍得回呐
喝茶下
不久就去朋友家睡啦=P
就这样过了一天♥♥♥
10/10/10星期日
今天的日子很特别呐=P
10月10日♥
10++起来准备下
我们还玩了起来=P
11++就去吃东西先
再去电脑室啦
谈天那些
很好笑呐=P
3++就回家了
准备下

lallalallaa
姐姐&妈咪一直死命吹我快点啦==
时间还早咯
都不知道将早去做么==
载了外公
就去The ship啦
姐姐请妈咪生日^^
我的最爱♥♥♥
一直吵姐姐来这间吃呐

吃饱了
就去另外一个亲戚家啦
怎么知道那里的lifp坏了==
而且还要我们走楼梯勒
11楼怎样走唷
而且这里又有2个老人家呐
我们只好去外公家咯
看戏=P
9++就回家了
skip
12++就睡觉了♥♥♥
这2天都很开心
有你们这班的朋友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