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

Shopping


19/6/11星期日
oh yeah !
今天睡到1++
没被人吵醒,真的是好睡棒了♥
肚子饿了,一直吵><
要上车的时候==
omg
我爸爸的车门给人撞

哈哈,幸好不是被我开包先 xD
就去打包啦,再去老姐家
丑女我来看你了
我发觉我越来越想念你了xD
oh no
你看他的表情,很勉强的笑
第二张,不知道看到什么东西,嘴巴开着xD

接下来就是我和她♥

这么多张,这张他刚好看过来
哈哈
3++就去desa parkcity学车啦喂
怎么知道哪里也是有人学><
算了,回家去
哈哈,今天麦不错
没死火给我
晚上庆祝父亲节,我们却不是帮爸爸庆祝
而是帮外公
他明天就要去开刀了
希望顺顺利利 ^^
♥I Wan Shopping !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