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5日星期日

紧张?

5/6/11星期日
今天一点都不像星期日==
不懂是不是放假的关系><
今天学车,我的天啊
是多人到,又要等==
热死也 !!!
原来我现在才发现,越多人学我越会忘记?
因为我是被太阳晒到傻了TT
今天还是不是很好而已勒==
吊了咯
我真的怕不及格><
我...我...我...快无言了
今天我猪笨蛋弟弟 jason一起出来
看笨蛋弟弟&jason 栋球
这个地方我真的很久没去了
呵呵
看看下,猪叫肚子饿
我们就去吃 MCD
吃饱后,我还买了我的最爱草莓冰淇淋
怎么知道过马路的时候
灰尘是多到
但是,我还是没理
照吃 ^^
坐坐下,很久没玩了
就代替jason几下下
哈哈
结果一粒都没进==
可是笨蛋弟弟更好笑啦 xD
不久再去喝茶啦
jason很好笑
但是我不能再这里写出来
感觉上,我很衰 =p
再去tesco
笨蛋弟弟又请我吃冰淇淋
感觉怪怪的,不过还是谢谢啦 =)
我们3个麦好笑的
哈哈
然后再去pm啦
买了我的最爱臭豆腐
感觉上,好像很久没吃了^^
回家回家,爸爸竟然顶我说
做么每次去pm都买玉蜀黍回来?
也,人家喜欢都不能><
每次人家买了回来,就在那里偷偷吃我的==
简直是过分 !
明天明天,简直对自己没信心 !!!
简直死了心
算了,遇料
爱人说我有恐惧症
hmmm,可能有都不出奇
对bo?
为什么单单一个东西都不能记得啊?
真是失败的我 TT
♥i miss u♥
♥mwa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