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

22/6/11
我超爱,颜色♥

今天在学校,huyooo
之前我们认识的你,很好谈那些的
现在因为2个男生?又不不不
又听说又有多一个了==[还是同学校那种]
真的花心到?其实你要几个?
伤了一个和你很好的姐妹
今天勒?
你告诉别人的男朋友说他女朋友弄你哭?
其实更本就没这回事情
你是要弄到人家散开了,你才开心是没有
你懂你很下贱吗?
那时强了人家的男人?
现在勒?
又wat人家
弄到人家哭了这么久
其实,你到底要怎样的?
等下我们没和你说话,你就和你前男报告我们
然后我们就给人讲==
其实你不要这样做,我们是不会怎样的
可是,看来....都不了
你说什么,只有2个男生帮你
其他的,都是负责听的
喵说的对,你真是全世界最贱的人!!!
这句真的很适合他 !!!
LOL,不说了
晚上我们就去找我老姐啦
我的丑女,看回之前的他
真的变了
哈哈

小侄女等了他很久,他才舍得开眼睛xD
cute ^^
老姐说我变了,变肥料
我承认! 没办法好吃好住的^^
唉,真的很想换电话了><
最近都觉得自己缺很多东西
又要补货了 ><
星期五又拿成绩单?
又考虑要不要叫妈咪来拿?
又要烦这个那个的><
突然间,想起了某个人
就知道你和我有一个约定
可是,我知道一定是失败
还是算了吧 ,一切都不重要 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