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


12/6/11星期日
单身1年1个月♥
今天起来,真的是很累很累那种啊
准备了,等姐姐来我们就去tesco啦
叫爸爸给钱今天就给,昨天就不要==
气死我了
回家了,还是一样对着电脑><
中午侄女他们来,肚子饿了
就想买东西吃
我驾车
怎么知道,每次红青灯我就死火
不只是一次
我,好鱼啊><
最后又去desa parkcity哪里又学过
学了果然有进步><
妈咪说,应该是紧张=='''
唉,算吧下次再加油点
晚上就和家人吃了东西,再去pm
2个星期就这样过了,又要回到去学校啦喂><
好不习惯 TT
这2个星期有发生开心的,不愉快的都有
我有的东西,不想别人和我一样拥有
我超不爽 !
♥一举一动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