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7日星期二

一句话

7/6/11星期二
我侄女知道我pass了后,他今天打给我叫我载他去long gai ><
想说,除了我爸爸敢坐我隔壁之外[现在 ]主动那种的 ^^
竟然我侄女也要坐呐
而且,我妈咪说他很大胆【不怕】
想说,真的是我的荣幸 xD
我侄女太好笑了
说,要庆祝我pass
还说了一个好笑的东西==
他和我家人他们说
我们明天去吃火窝
我妈妈说,你请我们啊?
侄女,当然不是啦,我们帮琪庆祝当然他请我们咯==
我听到这句真的是无言99 !!!
今天叫了pizza hut 吃
多谢我侄女的一句话
哈哈
晚上就和妈妈&姐姐问顾孩子的鲁
再去啊姨家
也,看到了名牌包包
手痒,也想买一个 ><
我和妈咪讲清楚了鲁
给点时间,我要换电话&包包
多谢我妈咪蛤 =p
回来了,我还是忍不住想吃玉蜀黍[因为有pm]
妈咪说,你吃上瘾了><
哈哈
我我我,还是有点不敢动车 ><
啊喂
看戏看到傻了,眼睛快变成斗鸡眼了==
睡觉去 ♥
♥想念那种的味道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