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

朋友都没的做,一眼都不想看见?


24/6/11星期五
拿成绩单?
本来说不要去拿的,最后还是有去啦喂♥
等待中 ...
我们

到了我们,老师说我
对我老妈说,他没p ,每次都有在班
我吵的东西,他都有写
可是他连自己写什么他自己都不知道><
LOL,老师炸我咯==
回家上网,谈天,听歌,看戏,睡觉=)
谢谢妈咪买我最爱的荔枝&山竹♥
起来后,准备去♥
爱人来我家,我们就去jusco啦

先去old town 吃东西先=)
我好像给人跟踪的感觉==
弄到我害怕咯><
结果朋友和我说,他发梦的=='''
我们♥

我们再去pm 啦喂
感觉上,越来越少人走这个pm 了><
回家去 ♥
烦明天的东西><
关于hock chun的东西,又有关于到他
我真的很难做啦喂==
连朋友都没的做,我是一眼都不想看见了
因为没意思了 ♥
希望,明天一切都没事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