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

成员

15/6/11星期三♥
我家又有新的成员了
可是,她还没有取名字
姐姐和我们说像姐夫,我和小侄女就想象他的样子
所以就叫他蜡笔小新 xD
哈哈,我们帮他改成林小新=p
笑死我们2个
结果我们今天一看
oh,一点都不想蜡笔小新
反而他像我?
眼睛和我一样单眼皮
眉毛和我一样没有毛 xD
是不是 ^^
姐姐都这么的认为

她,女生♥

我们 ♥
一直摸他,太滑了
还有超白啊,头发不是很多
oh yeah
可怜的姐姐,开刀生她
吃了东西就一直吐
我看到都><
明天后天,我都会看你唷
你看你这个妹是不是很好勒 ^^
哈哈,自恋中 xD
今天我告诉爱人了,可是最后都告诉他骗他的
怎么知道他的某人也是叫他....
haizzz
算吧,你还有我这个爱人 xD
今天下课过后,一班男生来找我
当然是认识的啦==
说什么谈数==
我我我,吓到><
因为我都没得罪人,怎么他们找我勒@@

结果他们和我说,骗你的啦==
无聊到><
今天喵又哭了
表这样了啦
看开点吧♥
现在的我,最讨厌人家迟到了@@
反口那种
还要我等你 !!!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