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

oh yeah


17/6/11星期五
今天我没去上学,是因为去医院找我老姐啦喂 !
侄女更加好笑
他有去学校的运动会
结果他穿错鞋子==
过后,穿我的鞋子去><
睡到10++就起来准备了
结果,姐夫的坏习惯还是没有改变
他迟了半个小时才来==
姐姐说,他已经是习惯了><
哈哈,给他炸到
今天老姐出院了
我叫他丑女xD

因为不能叫他美女xD
oh yeah !
我叫上瘾了=p
回姐姐家煮maggie 吃
饿死了 TT
再来,等姐夫载我回等了几个小时
因为他有东西做
所以我就睡觉啦
睡醒后,就和丑女拍照玩啦

他要睡觉了xD

其实他等待我姐姐喝奶
我姐姐却在那里睡觉
我姐姐还叫我不要一直抱他
因为他的孩子正在吵着><
我姐姐说应该是我宠坏他喔><
更本就是不是
是他的孩子肚子饿了
起来了后,就说oh 原来他肚子饿了==
我顶 !!!
可爱的她,丑女 xD
回家后,赶冲凉赶吃饭
就叫爸爸载我去vivian家啦
过后他去老姐家==
我还以为他看baby,怎么知道我老姐说
他一眼都没看baby,只是看6点的戏而已==
我顶
再去pm 啦喂
走走走,买买买 !
买了臭豆腐上了vivian 的爸爸的车
他爸爸说我们xD
哈哈
回家,幸好哥哥拿锁匙给了爸爸
要不然我一定中吊了 ><
♥我想念他 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