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

陷害 ?


25/6/11星期六
hmm,早上给我来肚子痛
弄到我睡都睡到不爽==
累惨了
起来后,心情不是很好
就叫爸爸带我去打包先
我吓到咯
apple,他也是在那><
打包回家了,很bek cek 爸爸的咯==
吃饱了,也做完自己的东西了
前几个小时才和他们说,没去bream mall 了
现在搞定我东西了,想去的
结果,我害得海绵没带东西来

就没去了 TT
抱歉啊,伟伦海绵><
我和侄女他们♥


我们只是拍照却没有节目><
来来去去,今天星期六
我们就去pm 啦喂
走了2轮,买了4杯水
今天特别的口渴的感觉><
可怜
想说,是你先陷害人家先的,然后再说人家
现在又怪我们说,讲你
咩哦你==
什么都是你说,将我请问你
将你又知道我们说的标题是什么 ?
超搞笑的你,自己爆自己的料!!!
一个字可以形容你,笨 !!!
双面人最厚脸皮的就是你,真的是不觉得丢脸的咩你==
也顾下自己的情形啦 !
没脸看==
♥说了再见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