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6日星期一

passssssssssssssssss

6/6/11星期一
还是一样的时间起来,准备了
还是有点紧张
然后那个男生告诉我后,我很有信心会pass 了
哈哈
真的是开心的接=)
从12点半开始等,等到他们出来理我们
都2点==
吊7他们咯
是热到又久><
等了,拿了号码就考啦

46♥
考完了就考大路啦
热热热
4++才到我><
我的天啊
是有够’凉的咯‘
5++才回到家><
爸爸说早知道多2年才给我考
可是,太迟了我已经考完了
也不用在给太阳晒了噜
嘿比 ^^
vivian说,如果我载他出来
他要买3倍保险,我parking的时候他要在外面等我==
apple说,他会买5倍保险
然后parking的时候勒,他不会像vivian将
因为他说他在车会怕到脚软xD
笑死我了
姐姐也是,说有p的时候
要连4个==因为给人注意一下我
这个也是过分><
你们也太小看我了 !!
也,姐姐15号开刀生宝宝噜
妈咪叫他生的时候,叫我陪他
姐姐就说,车一到他就会上车了啦
想说,姐姐超自恋的,以为我想看他和他宝宝xD
哈哈
我也期待,因为我要做啊姨料 =)
♥他不会是个好男人,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