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

林思廷

20/6/11星期一
我忘了><

21/6/11星期二
我只是记得朋友叫我熊猫眼 TT
可怜的我><
表示我的黑眼圈很厉害了
我的天啊,我也不想的勒==''
hock chun他很什么的咯
我,LOL
放学过后,就去准备啦喂
载了猪猪,就去jusco啦
再去对面剪头发
我♥

我们♥

还有更多哦照片==
都是线不好的关系,bek cek 了
就放这几张好了=)
他们剪好了,我们就去bank
洗照片,吃东西,聊天,玩游戏那♥
7++我们就去吃火窝啦喂

我们♥

哈哈,我们是什么样子 xD
apple的样子超搞笑的
我们还有拍pkbp吃东西那些
很疯狂的拍照><
回的时候,我和猪就去姐姐家啦喂
每次我来丑女都会起来><
可是这次我来,他不要起来了
讨厌到
可是他很可爱,睡觉的时候
有时候笑,有时候嘟嘴,有时候装哭^^
姐姐还警告我叫我不要叫他女儿丑女了
叫他林思廷
oh yeah !那时有的选择
我选择了这个,没想到姐姐也是选这个呢^^
不错不错 =)
vivian ,没有来的后果就是请我们吃MCD
我们约定你^^
这几天,我都很好 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