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日星期三

kungfu panda2


1/6/11星期三
新的一个月又来了♥
时间过到很快=)
我的牙痛,还是还没好
可怜的我,半夜4++他终是会吵我出来吃药==
我的妈啊
下午就去洗脸啦

再去买戏票先

我爱♥
时间到了,先拍一张照片先

哈哈,洗完后我偷拍vivian

想说,怎么每次都是我偷拍到你的呀?
怎么都不是你拍我 xD
弄到我的脸很痛><
可是vivian的更加红
哈哈哈
爽勒 =p
洗完后,我们再去

吃东西,谈天♥
7左右我们就看戏啦,3D ♥
不错的看=)
就想买珍珠奶茶来喝鲁
那个人竟然和我们说,有冰沙没有奶茶==
我们给他炸到99那种
再去走走,本来我们是要做弄小猪的
怎么知道他也是在jusco'
失败><
没关系,还有下次=)
和vivian家人吃了东西后,他妹妹很好笑xD
我就回家了鲁
累累累 ,我要睡觉了♥
♥是我想太多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