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

累惨了



11/6/11星期六
半夜我和猪神经病xD
一句就好了 =)
早上累啊,不够睡><
准备准备,就去金河啦
我们还打算骗他们
哈哈
结果我们在火车那,看到xiiao yan 喔
好有缘分
再去走走,拍一张照♥


等了他们来后,我们就去MCD啦喂♥
我♥

哈哈,我和猪还计划骗他们呐xD
我和爱人♥


我们♥

还有偷拍很多,都在fb oh
走走,买的买
我们再去pavilion啦喂♥

我♥
今天的我们,全部都是女生 xD



我们再去吃这个甜品♥

我们我们 ♥

吃饱了,再走走下
要回去金河的时候
突然间下雨咯==
我们全部一起跑,一起笑,一起给车po我们
哈哈,很久没怎么了 =)
再去TS
去之前我们还去了low yat
走走走,爱人突然间不舒服
突然又生病了><
你你你,真的是脆弱的接xD
huyooo,全部累了就去gasoline喝茶啦
我们♥

好模糊><
全部买好了,就回啦喂♥
回到去jusco那
我♥

我们♥

今天的我,一直拍照><
有没有看到我换衣服了><
但是vivian的粗心啦==
把我的衣服弄坏了 !!!
你你你,简直就是故意 xD
不久笨蛋弟弟就来载我们啦
我们去了cheras的kaki corner吃西餐
吃饱后,我们本来想去看戏的
去了tesco没有

又去jusco也是没有
可是,要去之前竟然给我看到他&她
小猪看到了,他先呵呵的笑
然后全部都跟着了
哈哈,可是可是
唉,算啦 !
今天的缘分,也是刚好我们分手的第,一年1个月
谢谢小猪帮我算 xD
也恭喜你们1年11个月啦喂♥
想象下,原来一个月是将难过的><
我们还是不看戏了,打算去唱k
怎么知道那个关门了==
那个笨蛋弟弟啊,还吓我=='''
笨蛋弟弟经过一间学校的时候
还说那里的东西告诉我们
哪里突然间的灯一开一关
吓死我和vivian ><
不久我们就去heaven喝茶啦
谈天,听歌,发梦xD
笨蛋弟弟的爱好,是偷拍人><
我被他偷拍到了
气死 !!!
回家啦,累惨了
今天真的是气死><
要不然早就能买鞋子了
还有机会去,我要预备先了 !!!
你等我 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