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9日星期四

ppp♥

8/6/11星期四
早上心血来潮想去Desa parkcity
刚好侄女也吵我
好咯,先弄p的东西先
我的妈啊
爸爸帮我弄到si beh 的难看咯==
好气,最后还是姐姐帮我弄
哈哈
载了他们,我们就去购物先
再去吃东西&喝茶
就载他们回家啦
我的妈的
明明就是爸爸的车有问题==
他一直说没有
直到红灯哪里,车变成之前那样了
紧张的我,死火><
给我侄女他讲==
回家后,他和我妈说
我架的车很刺激,还有下次他还要坐==
小孩子就是小孩子,天真 ^^
真的给他炸到99
下午,突然间想帮人化妆
就帮大侄女啦
哈哈,做一下白老鼠xD
他的妆真的很好画画勒
我爱啦 ♥
对不起,我把你的照片放上来了xD

因为我只是想分享xD ♥
要付出就要代价xD
晚上晚上,姐姐请爸爸庆祝父亲节的
我竟然叫姨仗,姐夫==
我的天啊><
我,咩事==
我超久没去哪里吃东西了,想念那里的食物
我的天啊,我的
姨仗好像大肚婆将
刚刚吃饱了
就去点心那买9个包==
我们说他神经病==
回家路上,他还和我啊姨说
啊哟,我又忘了买榴莲><
我我我们,快给他炸到99
明天吵老爸带我去吃点心 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