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

开刀


13/6/11星期一
上学噜♥
我和爱人说,如果等下你上去拿到黄色的椅子的话
我就告诉你一个关于你的xxx xD
结果他没有拿到,反而我自己拿到==
你真的是失败 =p
我还给他一次的机会
叫他去问人,然后我要5个人的肯定
结果他还是输 xD
他说,我出的问题是我赢喔
LOL
是你自己对自己没有自信
哈哈
算啦你,注定没的知道 xD
本来说明天猪来才告诉你的,结果猪明天没有来
哈哈
你你你你,真的是倒霉xD
今天在学校麦轻松下的,可是有点累
今天的话题大多数都是四角恋
特别点的
劝告了,还是不听随便你吧 !
上个星期看到我小侄女写的==

将多灰尘他都要写><
简直就是白痴xD
哈哈
晚上和姐姐妈妈出去
姐姐要出门前看到松鼠在他家==
我的妈啊
刚好我们出去要去他家
我有点恐惧感><
怕他又跑出来吓到我TT
一直不敢去后面
感觉很暗的感觉><
我姐姐说,将才好啊,我不会一直跑去后面偷吃他东西><
lol
姐夫好了,我们就去吃火窝啦
我和姐姐都记得那条路
笑死我们2人xD
姐姐明天就住院了,星期三开刀
过几天又是我外公开刀==
过几个月又是我妈咪开刀==
lol
很多人进将><
希望他们都能顺顺利利的 =)
妈咪开刀我就辛苦了咯
要开始帮忙做家里,还有要帮哥哥那里==
我的天啊
姐夫一直叫我帮,可是我真的不想啊
好累 TT
♥怎么我们是这么的复杂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