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

反口

8/6/11星期五
早上下起了雨,还以为我不能去吃点心了
oh
怎么知道停雨了,要出门的时候又下雨了><
幸好爸爸没有说不要去
哈哈
爸爸要给我架回,我拒绝了
不知道怎么,一点感觉都没有==
下午侄女他们来,谈天那些
小侄女煮东西给我们吃,心有点怕==
怕肚子痛><
下午到晚上都一直看戏看戏看戏 !
我眼睛快顶不顺了
头又有点痛==
唉 !
晚上又和家人吵架
还不是为了钱!
妈咪本来就答应了我,结果反口
到我去吵爸爸,结果我还不是哭一场 !
讨厌他们,人家要的东西都不会得到
只会一直说我,骂我~
现在叫我做的东西,我都不会去做了
我就是这么的固执
家人也知道我脾气了 !
多说也没意思了
我发现,我好像有幻听==
我的妈啊
♥只是太爱你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