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

又要一个星期了

16/6/11星期四
学校的日子还是一样的过
和vivian玩射国家
一直我赢,可是我玩骗人的xD
oh yeah
下午,吃了一个薄饼
还是肚子饿==
我的天啊
最后还是自己煮炒饭吃
麦满意下的
哈哈
吃饱了,等姐夫来
和侄女外公去看老姐啦喂♥

我♥
我的她,感觉上他像我姐姐或者姐夫勒
很多人也这样的说><
哈哈,眼眉比较像我

可是他眼睛好像有双眼皮勒=='''
看完过后,就去吃素啦喂><
还以为吃那些很可怕的东西
怎么知道不是那间
去吃新的,很不错下
我吃的,还以为有面><
怎么知道你看下面没有,姐夫也是吓到><
哈哈
吃饱后,问侄女好吃吗?
他说很好吃
结果我和她说了是素后他立刻变脸说
不好吃==
我给他扎到><
我♥

用回595还不是为了帮姐姐帮他拍他的女儿><
好不习惯
侄女一回家了,就打来说
他身体不知道去了医院敏感啦
还是我房间==
我妈咪就和我哥哥说,可能是我房间==
我顶
我睡了这么久,又不看我有事?
又不怪医院?
只是为了保护我姐姐
去吃大便啦你,姓赖啦你 !!!
每次都是我,觉得你们觉得是我房间的话
现在开始,你们谁也不要进 !!!!
diu
没脑到死!!!
还有现在的我,最讨厌那些不守信用的人了
说好了几点就几点,不要一直给我拖 !!!
我们的关系越来越远了,不再像从前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