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

肚子痛啊TT


28/2/11星期一
今天爱人和猪没有来呐
真的是闷是我了
今天我们在班,一提那个人
我们很多个都bek cek他
和我们同校,幸好不是隔壁班
要不然,真的是顶不顺想要去打7他了!
每次只会说人家
自己勒?
人家没有得罪你,你就到处跟人家说人家的是非!
想象下啦!
很bek cek 的咯
今天在学校一直唱歌
可是,雷和赖,说听了很冷呐
吊他们啊xD
好心唱给他们听,还要将说我,真的是伤了我的心TT
skip....
放学的时候,去朋友家拿书
我真的接受不到他的行为?
你可以改改下吗?
回家后,朋友告诉我
晚上帮我庆祝生日♥
也,虽然,我的生日过了几天
最重要是有心就好=)
晚上我们3个人去吃这间啦

一去到,全部很安静咯><
有点接受不到=p
吃饱后,就回家了
肚子开始不舒服了
OMG
刚好朋友又在外面叫我=='''
shhh,还以为什么事情
出去后,再回来
想说,真的很危险,我怕了!
WTF
一回家,肚子si beh痛啊
又加上吐
这餐,吃到都不爽!
我,现在后悔剪短发了
怎么办才好TT
接受不到
考虑,好不好买发片好?
明天不知要不要去学校好?
今天的心情,不是很好,反而没有出去,心情更加好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