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

想要知道结果,就要承受那种的痛苦

24/2/11星期四
哇老
今天真的不想起来的感觉咯
比,打给我,我真的一通都听不到==
只听到,爸爸&妈咪在下面一直讲话=='''
吵到
起来准备
就去学校了
今天elaine好像不开心将?
不知为什么?
今天我不懂那条线还没有接好
傻了
一直在班唱歌
一直弄那些很什么的东西出来
很好笑xD
可是,对他们来我,我很38=='''
虽然,我生日过了
学校的朋友,还是有跟我说生日快乐
还抱抱呢=)
谢谢你们啊♥
回家后,今天收到一个消息
Shhhh,我真的接受不到咯
令到我很紧张
想说,我不想,不想
我以计划的,已取消了
我准备,给人家吊了><
爱情只能拥有,不可占有♥
对不起,我会选择逃避,因为不想再听到一些东西
我会选择逃避,因为我不想再给人批评了!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