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

庆祝


16/2/11星期三
今天是我的华人生日
早上起来后,就感觉到今天的我有点不同^^
哈哈
去到学校,我的恶魔猪没有来呐><
所以,谈不到我的生日的东西了
又改日期了><

没有一个人告诉我,幸好我问><'''
我,elaine,虾
我们一起谈3月的东西♥
下课过后,我带头睡觉
真的顶不顺了
一半的朋友们都睡觉了
只有一班傻婆><
为了一些东西
在那里吵
隔壁在考试呐=='''
我真的接受不到啊xD
起来不久,就放学料=)
这里skip
6++起来准备
9点左右姐姐就来载我们去
这间了=)

啊姐帮我庆祝生日♥
去选蛋糕
姐姐说我,哇,很厉害下哦xD

拍照♥
这3块蛋糕,最好吃的,还是我的=)
姐姐说我,选到不错嘛xD
最贵的也是你><

我还叫了西餐吃
hmmm,很好吃呐=)

最后,还打包我的甜品回家
哈哈^^
还有一些照片,都在姐姐的相机里><
就这样过了一天♥
我的生日,不期望什么了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