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

反感♥

13/2/11星期日
睡到1++妈咪打给我
叫我起来准备
说有亲戚来=='''
多下要去外公家
2++去到
还以为去不是很久吧了
怎么知道一去就去到5++=='''
幸好,我在哪叫了MCD吃
要不然,真的是胃痛惨了
6++又和他们去吃肉骨茶><
吃饱了又去亲戚家
他们又煮火窝,叫我们全部人一起吃
又吃><''''
真的是要肥惨我了
回家回家回家...♥
又肚子饿料
够力=='''
今天每个一个小时将,就吃一餐了
想说,惨!我的肚子现在习惯着了==
想说,某先生,我想你了.....♥
祝你们情人节快乐,而我,单身节快乐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