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日星期三

油漆

3/2/11星期三
早上就听到很多炮竹声了><
哈哈,新年要到了鲁
祝你们新年快乐

下午就和侄女妈咪一起油漆
说到油漆
我就很生气咯
因为我没有戴手套
然后弄到手这里黑哪里白呐><
这还不用紧
又热又要油到上面上面去==
油了3边
就直接收工了TT
因为很累勒><
然后就解决掉,我的手&脚&脸和头发><
最难弄的就是手了==
我擦到很久咯TT
擦到都痛啊
哈哈
家的礼篮
我帮它开了=)
只为了喝香槟xD

喝了后,我们hight掉料><
我们3个一直在那里打架
追来追去XD
妈咪突然间说要去外公家
我匆匆忙忙的快快去准备

真的是时间刚刚好=)
去到本来要去外公家的

啊姨又不要去><
一直听她们说
放手!!!放手?
你懂的放手,就可以了
过去的,不用再提?
这种男生不要都罢啦!!
听到很多很多
我也会背了xD
而且,我很谢谢我的啊姨
他告诉我们了很多的东西=)
不久我们再去外公家啦
要去前的时候
我们很好笑咯^^
shhh,保密=)
11++就回家了
又快快去准备
和笨蛋弟弟&小猪出去啦
去吃MCD先
然后再去long gai啦
3++就回家了
突然笨蛋弟弟发现我的狗在我家的对面勒
还说他很可爱><
我才发现到
shhh,可怜的它TT
笨蛋弟弟觉得放他在那里很可怜
所以他就帮我把它进我家咯
可是,我又怕他弄我勒><
所以笨蛋弟弟就帮我啦
谢谢你们呐=)
感觉我的狗很可怜勒
下午妈咪还说要把它进我们家的
怎么知道
我妈咪一定是他忘记了他><
害得它没的睡><

可怜
是我要等待,还是放弃?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