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日星期二

原来,我还在意♥


1/2/11星期二
下午才舍得起来
实在太累了TT
起来后,准备
就去剪头发了
小猪临时临济说现在去唱k
就快快去准备
4++就到那里了
大嘴叭♥



他们偷拍我们,我们偷拍回他们=)
7++就唱完了
就去吃东西啦喂
再去jusco
本来要去pm的
因为时间的问题就没有去了><
很失望咯TT
当你们告诉我,今天他的东西后
我,无言[我不知道有这件事情,你们的反应不要将夸张勒><]
人家都没叫我去,我为何在意勒?
对没有!
而且,我又不是他的谁了.....
对自己说,我们再也不是朋友♥
想说,现在起,我们不会再联络对方了♥
♥我也不会在意你的事情了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