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9日星期三

任性♥


9/2/11星期三
早上我为了那个部落格而早起来
怎么知道
有点后悔删除了
反正,他都知道了
都无所谓了啦!
每次,我没有写
你就告诉他
我一写,你就没告诉他==
好像做反将=='''

也算了
反正,你要写就写饱他吧
要打小报告,也说吧
反正,我已经习惯了!
对,今天我是很生气你说那句
真的吃到火了!
一下子气起来,信息你了!
shhhh,我的错!
今天在学校,和昨天没什么分别
不知是不是elaine在的问题
我没这么闷=)
今天在学校,我想念你了!
怎么办TT
自己说好的,自己却做不到....TT
想说,慢慢来,我可以的,加油=)
晚上,就和家人去吃东西先
再去天后宫啦^^
拍了几张拍照
还有一些都在相机里
照片带过





姐姐,拍到我很肥勒
然后,姐姐他们说
肥就肥了
还要赖我><''''
有点接受不到咯
要回家前
我们又去麻麻档吃东西啦

跟姐夫出去
他们一下子就肚子饿了^^
不久就回家了
就这样一天了♥
好好的对你,你却那样的对回我!
突然间,有一个很恨的感觉
我想.....(还是不要说比较好)
可是,我....不知道..要怎样做了!
想说,是我太过任性了
每次都很冲动
没有想后果
是我错过了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