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

华人生日♥


15/2/11星期二
今天没有读书,不懂什么假期料xD
睡到下午,才舍得起来准备
2++就去jusco啦
买了东西后,就去找yuki了=)

谈天到一半
看到之前的老板喔
我们吓到><
4++我就到家了
只是出一下子
我的钱飞掉料><'''
下午,真的si beh 闷咯
睡了1个小时++
又起来准备
拉我爸爸请我吃QQ火窝

当做我的生日=)
因为,明天就是我的华人生日了^^
我们吃到10++就回家了
肚子si beh饱咯
哈哈
我和妈咪没有事情
爸爸就肚子痛=='''
啊啦

明天姐姐请我吃东西^^
这次的生日,朋友们&家人们提早帮我庆祝
感觉生日当天,很孤单咯><
因为喔,全部都提早庆祝TT
♥祝我生日快乐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