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

烟花


10/2/11星期四
今天我睡迟了
手痒,把闹钟也关起来了
我还记得那个时间
7点49分!
一看电话
我的眼睛si beh大咯=)
然后考虑要没有去学校
越想越惨
睡死了^^
哈哈
反正,我肚子也是不舒服
也是有打算不要去的xD
睡到11++起来
一上网
就看到有人写东西了
但是,我没什么了
预了....
下午,肚子饿了
每次我一肚子饿
我要吃什么,我妈咪都会煮我喜欢的给我
因为我妈咪不喜欢看到我,胃痛=)
所以,今天我选择吃西餐xD

你们看,妈咪没有顾火
long掉了>< 哈 晚上,先去娃娃家先
再和啊姨一家一起吃东西
去吃泰国餐 hmm,很不错下^^
最后,他们拿蛋糕出来
才懂原来,今天啊姨生日
这就是生日蛋糕=)

还有一些照片
都在表姐那
希望,他能在这个星期放鲁
因为,他要出国读书了=)
我的舅舅他很好笑
这件事情只有我和我表弟知道而已
我舅舅拿电话给我看
说,这是我的儿子
leng 哦?怎样
然后我看着另外一边
看着我表弟在那里笑我舅舅
想说,我很鱼勒><'''
好像在哪里介绍他的儿子给我认识将==
又不是说,不认识><
可是,我觉得我舅舅走度点xD
还有喔
他的自己那个儿子懂搞错
真的笑死我们了


11++
就有人开始放爆了!
今年真的是很热闹
一直有人放爆^^
那些烟花,实在太乱了
左边右边旁边都有人在放炮!不知要看那一边呢xD
明天和我的爱人vivian出街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