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

23♥


23/2/11星期三
今天是我的生日♥
感觉到这次我的生日,我过的很开心=)
今天在学校,我们很好笑咯
一起玩那些小学会玩那些的游戏
好玩几了
虽然,有点幼稚
但是,我们怀念下,也不错的^^
放学过后,就快快准备啦
2++朋友来载我们去kota damansara鲁
到了那里,我们就唱k 啦
哈哈,不少了拍照
照片带过♥


我们♥






哈哈,很38 hor ?
我还是喜欢用相机拍照多点=)
唱完了,就去吃晚餐啦
我们就去这间♥

我xD

我们的美食



吃饱后,等朋友来
时间还早
我们就去这间喝酒啦

想说,我真的喝到傻了
我竟然说我自己xxx
OMG
OSC&YKL一直笑7我!!!
气死我了啊
我很喜欢那里呐
一面听歌,一面喝酒
还一面玩牌
输的就罚喝=)
哈哈
我们喝酒后的照片

在厕所拍的

不久就和另外个朋友去喝茶啦
他们很好笑咯
我不懂是不是喝醉料
突然,没什么心情
感觉,乱想东西了
又累哦><
1++就回了
谢谢OSC请我吃这个♥

很好吃=)
要回家的时候,突然想去一个地方
怎么知道遇到警察block=='''
没关系咯
只要,没事就好
去了那个地方后,就回家了
回到家,我就想念我的床了
shhh,准备下
就睡觉了
恩,今年的生日,是我过到最开心的=)
虽然,有时候会难过
但是,过了就算了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