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7日星期一

♥也许,是我的错?


7/2/11星期一
早上6++情愿不要去学校
跑去朋友的家xD
我那个狼狈的样子
OMG
是不能看的咯

真的是si beh累咯
下午就回家了
晚上就和家人他们去吃素

这间不好吃的呐==
可以打包了
然后我吵姐姐带我去jusco
怎么知道他带我去desa parcity><''
' 恩,也好
收获也不错下
在车的时候
我叫我姐姐教我下次教我怎样学车的时候
我们说了一个笑话 说,怕那时教我的时候
突然间
姐姐教到我很气
然后要生了
哈哈
我们说到这个一直笑着回家
真的si beh好笑咯^^
加麦我做那个动作=)
今天我吃到火了
真的想哭的感觉
恩,我要谢谢黄小姐打给我
谢谢你陪我聊天♥
今天发生了一些事情
我也是人来的,我也有感觉的!
不要为了一个她,而丢下我一个人可以吗?
你懂那种的感觉是很痛的吗?
有时候不是不要帮,是怕自己太过天真给人骗♥
想说,对不起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