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

没有人会记得♥


12/2/11星期六
又是10++起来的一天
这几天,我真的累惨了><'''
准备中
OSC&YKL一直骗我
可是,我已知道他们计划了=='''
但是还要配合><
去到OSC家
谈了很久很久
那个YKL突然间,跳出来
我吓到咯
真的是无聊咯
明知道,我懂了,还要配合
真的是气死我了
当然不少了,我们的照片=)





2++就到那了
我们去的目的是唱k啦
这,我们的照片


我手痒,不小心dele一张了==
还有一些,都在YKL的相机里
迟点放去fb =)
再去吃寿司♥
再去买我的最爱Sticky ♥
8++朋友就来载我们了
本来是想晚上去麦小姐的生日会的
hmm,没人陪我
就不要去了
对不起啊><
OSC,对不起啊
也许,你知道了
也不一定是坏事来的
可能,对你来说是好事呢
加油=)
想说,那天的到来会是好事,还是失望呢?
我真的不知道....
我真的很想是好的
有谁希望,是坏事呐><
没有....♥
倒数11天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