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4日星期五

新年期间♥


初一
9++就被人家吵醒了
想说,我不是很够睡啊TT
起来准备下
就去乡下了
要去前,拍几张照片先
照片带过=)



4++终于回家了
真的si beh累咯
还在车睡觉呢^^
晚上就和朋友们去拜年啦
就这样一天了♥

初二,这天
我妈爸去大嫂的家=)
全部说我变了^^
哈哈
之前很喜欢去他们的家搞party的
现在开始少去了
所以他们看到我,就说我变了^^


他们还有请舞狮来呢

我们的美食=)
1++就回家了
回家后,就快快准备
因为要去黄金岛呐^^

我喜欢这2张♥
3++出发
去到那里
真的很久很久TT
坐到屁股都痛><
2个小时后,就到了=)

首,拍照先
照片带过




呵呵
想说
我什么都没带去
只是带一件衣服
还有毛巾去吧了
我怎样去游泳?
哈哈
小猪叫我一个方法勒
我真的好害羞><
我还在多买了1件裤2间背心
就这样下海了
这是我考虑很久很久才决定的><
有点接受不到啊^^

游完后的我们
hohoh
没错
我有化妆去
可是我的化没脱?
很奇怪勒^^
冲凉后,我们就回了
就直接去black zai家
再去miyo家拜年=)
就这样过了一天
真的si beh累咯><
但是很开心,第一次和朋友去♥

初三

和朋友们去吃pizza hut
想说,早知道不要叫这个啦
很难吃
而且觉得P.H越来越难吃了=='''
真的接受不到咯><
下午就和小猪他们出去啦

本来要看戏的
怎么知道很前,所以我们就没看
出去过后
笨蛋弟弟的车和别人向撞==
omg
吓死我TT
这是第2次将恐怕TT
他的车很严重下><
不久我们就去jusco了
吃东西
走走下
去打机
就这样回家了=)
回家后,突然间很没有心情
不知怎么?

利用?
朋友?
也不知道要怎样说??
感觉很心淡的感觉...♥
星期一我是否要去学校?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