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

短发

27/2/11星期日
早就约好和朋友们去吃东西
恩,我选择去吃desa parcity的拉面
huhu
又是上次那间
可是,今天吃到不是很好吃吧了=='''
再去买东西,就回家了=)
下午,心血来潮
屁股痒
跑去剪头发♥
结果,剪出来的效果

ok 吗?
我妈咪还以为我剪比这个还要短呐
傻的他XD
哈哈
7++和家人他们出去吃东西鲁
再去pm
也,走走下,下毛毛雨料=='''
我还是照走=p
还遇到不少朋友们呢
回家后,还以为妈咪等下有出去的
我也想出
怎么知道没有=='''
吊我隐><

和涵的打赌
本来是一个月后才决定结果的
怎么知道今天就有结果料
哈哈,我赢料=)
真开心呐^^
越看我的头发,越想把他剪比这个更短呐><
惨料
上瘾了
剪了后,看回之前的照片
很怀念之前的长发TT
有点不舍tim><
头发快点长=)
我放弃了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