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

19/2/11星期六
抱歉!星期五的,我没想要写
不懂怎么....
早上起来后,肚子饿了
爸爸又还没有回来哦
姐姐说,他煮了燕窝来
叫我喝着先
哈哈
爸爸回来后
本来我们2个要去吃点心的
怎么知道
那间没有开=='''
然后爸爸说,要带我去Desa parcity吃拉面
然后我又三心二意喔
最后给爸爸吊=='''
最后我还是选择了吃拉面=)


我一个人进去吃
爸爸去另外一边吃
每次都是这样,我以习惯了=)
我们吃饱后,就会和对方说
有什么好吃的^^
我们就是这样
回家后,apple突然间打来叫我陪他去剪头发
有几快就几快><
剪了头发好像没剪将><
有钱的小姐xD

我们的照片=)

4++我们就回了
想说,在车上
我已发现我自己不舒服了...
回到家
我生病了
OMG
怕了,快去吃药
本来晚上要出去的,变成改去明天了
希望,他不要放我飞机!
看到了没xD
我真的顶不顺我的眼睛了
很干很干
我真的要我的眼镜!
救命啊!
♥病快快好啊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