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

没声!


21/2/11星期一
今天我一起来,si beh的累
不用紧
严重的是
喉咙痛加没声加咳嗽!!!!
气死我了
讲话都痛=='''
今天vivian没有来
我就一个人坐
没关系
今天我发冷加点发烧
今天一整天,都是在睡觉!
累到惨
我一直睡到最后2节才舍得起来=)
哈哈
回家过后,整个人都精神起来了
整个下午不用睡xD
今天一直弄昨天的照片
弄到我傻啊
而且,今天的线又懒7慢将!
bek cek !
星期三不知要不要出><
烦!
我的病快快好啊TT
不想再痛苦下去了><'''
知道你们的事情后,心是有点『那种心情不知怎样说?』
但是,你们竟然是相爱着对方的
复合,是正常的
反正,我们都不是朋友了
也不用在意这些了♥
25号!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